close

這間愛情與麵包


一開始到店家    我跟老公都不確定是否是它


因為招牌上寫著香草蛋糕舖



我們本以為找錯了


但看看門牌確定沒錯


 


外面有一小區用餐的地方



我們繞到另外一面


才發現這邊應該是餐廳的正面


不過門打不開 要從剛剛介紹的香草蛋糕舖門進入


這招牌也太小了吧


愛情與麵包的店名在哪?      各位朋友有發現嗎?


 


沒錯   就是門上那小小的咖啡色板


加上一團黑   實在難被發現


親愛的老闆呀~   


建議安裝個看板會比較醒目喔~








店內有塔羅牌占卜   是另外收費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菜單


















 


還記得門口掛的是香草蛋糕舖的招牌嗎?


我問過  愛情與麵包用的是香草蛋糕舖的蛋糕


本店在桃園    每天會送來最新鮮的蛋糕


店員帶我們到蛋糕櫃挑選


櫃內蛋糕不太多     








店內位子不少


平日下午二點也有幾桌客人在用餐


店內感覺很歐風    很溫暖






牆上的時鐘很特別


前菜 西班牙馬鈴薯


這個超好吃的     


現在看到照片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建議來的朋友們一定要點


 


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我老公對這巧克力蝦讚不絕口


香辣的口感加上巧克力意外的如此搭配


 


瓦倫西亞傳統西班牙海鮮烤飯雙人份


這主餐就沒有兩道前菜來的令人驚豔


但也不錯 水準以上


 


甜點我們選擇了店家推薦的芝麻捲


魔鬼巧克力


我比較偏好魔鬼巧克力     不會太甜膩


老公比較喜歡芝麻捲


 


咖啡


這邊還有無線上網


這次用餐的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287705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