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鱷魚餐館位在宜蘭冬山鄉



以下是一桌6000的菜色


烏魚子


玉米雞


生魚片

佛跳牆


櫻花蝦油飯


左 : 炸金棗餅                                                右 : 炸魚帶點刺   我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超大蝦


有多大 看看牠跟碗的對比就知道了


中捲嗎?


也不小     看看牠跟碗的對比


這道湯我很喜歡


豬肉片超好吃的


這老闆有說過是什麼魚


無奈我記性實在太差了     怎麼想也想不起


芋泥    這道口味有點太甜了 不是我的菜


水果
'






地址 : 宜蘭縣 冬山鄉 冬山路三段696號(九份加油站對面)  


電話 : 03-9572950 , 0939-388368  


這間跟前一晚位在宜蘭壯圍濱海公路旁的後埤小吃店比


後埤小吃店海產更多些     也比較合我的口味


若有機會 大家可以都去吃看看           比較看看喔


延伸閱讀 : 後埤小吃店

arrow
arrow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