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吃這間基隆深澳坑的甕仔雞


有時我媽都會要我跟老公回家時順便帶一隻回去


對了  這間店生意特好


不管要內用還是外帶記得都要先打電話喔


 


這天買回家時不記得我在做什麼了


結果是我們家李副理幫我拍的照


不知道她是怕照失敗還是怎樣


每個角度幾乎都有近7-8張照片


我刪了一些後  決定保留其它的照片


畢竟  這是她拍的照第一次放上網路呀!


就當作個紀念吧....


 


突然想到.....這算不算的上是開箱文呀~~~??











 














 










 


住址:隆市深溪路3-5號


電話:(02)2466-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