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見到有人介紹內湖的這家"拿里"
便打定主意改天要來吃看看


趁著老公起床後


我們到了拿里享用我們的早午餐


當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但早午餐假日是全天候供應的


為什麼早午餐會到四點多才吃呢?


因為我家老公睡到兩點半才起床


真是太過分了 睡的這麼快樂   真讓人羨慕呀


這等功力不是人人都能辦的到的


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店內空間不大  座位不多




裝水的容器


非常特別 第一次看到



裝水的水杯就遜掉了


竟然是紙杯



菜單






湯中間有一小球馬鈴薯泥   味道不錯   蠻特別的


更特別的是  湯不多   但盤子超大


若湯多一點   盤子不用那麼大 


我應該會更高興吧



我們選了老麵麵包巧巴達



薯條超級無敵好吃的


不過油醋醬偏酸


還點了一份椰汁雞肉烤餅


非常好吃  咖哩有很重的南洋味


可先用烤餅沾取咖哩醬吃


旁邊有一小球飯  可加入剩下的咖哩醬中一起享用


這間還蠻符合我們夫妻倆的口味


改天有機會一定還會來


小插曲: 


用餐時


妹妹打電話給我問:你在哪裡


我:我在拿里


妹妹:你在哪裡啦


我:我在拿里啦


嘻嘻   竟然把人家店名拿來這樣玩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17號


電話:02-27977721

arrow
arrow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