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才寫這篇食記


這是去年底我老公生日時我們一同去的餐廳


Bianco在義大利文就是白色的意思


所以整間裝潢是以為白色為主


看起來很明亮乾淨


晚上室內打上黃燈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這間Bianco位於東區仁愛路圓環附近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走路約10分鐘左右


一進入店內左邊有展示櫃  架上東西都有在販賣


大多是義大利進口的有機食材


若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可詢問店員


 


進門右手邊是冰淇淋櫃


店家是說是這些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喔!



店內位子還蠻多的




桌上放著小蠟燭


在這種寒冷的冬天讓人覺得溫暖多囉


菜單




 


所有的餐可加價變成套餐




愛品酒又荷包滿滿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這品酒套餐







 




店內提供的主餐有PIZZA    義大利麵    燉飯


我們今天選的是 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 及 番紅花海鮮燉有機飯


哇~~ 超長的名字


先上場的麵包


加上油醋醬


麵包鬆軟好吃


但我並沒有特別愛加油醋醬  


麵包乾乾酥酥的才是我的最愛


 


洋蔥湯


南瓜湯


以上兩道湯表現都是水準以上


南瓜湯偏甜了點  


不知道南瓜自然的甜味還是有加糖我就吃不出來了


 


生菜沙拉


蔬菜清甜好吃    不錯喔~


 


主餐上場囉~


奶油黑松露蘆筍噸有機飯


這燉飯超香超好吃的


奶油味很香濃不會很膩  推薦給大家


至於什麼是松露的味道   我還真不知道


這麼貴的食材我想老闆也不會加很多吧   頂多灑上一點提味


可能我要拿松露啃一下才能確定它原本真實的味道是什麼


這樣會不會太奢侈了呀!!


 


番紅花海鮮燉有機飯


這就比較一般番茄味    並沒有太別出心裁


 


甜點是自己去蛋糕櫃選的




 


我們選了一個千層


這超好吃的


 


櫻桃起士


 


焦糖瑪奇朵


奶泡打的超綿密的 


過了許多奶泡都沒有消失呢!


 


漂浮冰咖啡



冰淇淋部分


每杯可選兩種口味



上 : 葡萄柚      下 : 哈密瓜


上 : 杏仁      下 : 香蕉


也許是冰淇淋是它們家自己手工作的


所以有一些市面上少見的口味


以這四種口味來說   


葡萄柚的口感比較鬆散   其他口味做的比較扎實一點


我個人最愛葡萄柚口味   葡萄柚的味道非常濃郁


還吃的到果粒


 


以下的門裏面是廁所喔


隱藏的很好吧 


去享受美食的朋友們別找不到廁所囉~


這間餐廳整體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推薦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12巷19號(近仁愛圓環)


電話:02-23253655


9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