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除了吃跟玩以外的東西呢


都是我老公一直要我強力推薦這台宇宙無敵超強DVD PLAYER


 TOBISHI (DVD-968)


這台是我們買過的第 " 5 " 台DVD


不要懷疑   真的就是5台


我還記得第一台是X同


第二台是X寶


第三台是DENNYS


第四台就是這台TOBISHI


 


因為我們夫妻倆假日若有空都會到基隆住


所以在我內湖家跟基隆家都各放一台 DVD PLAYER 來娛樂我們


 


接下來是我們DVD PLAYER更換史了


一開始在內湖家的是X寶   基隆家的是X同


X寶的遙控器壞掉了     買一個新的遙控器竟然要300元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於是我們買了第三台陽春型DENNYS


我記得才800-900左右   超便宜的


而且有USB孔


用了一陣子     我發覺不能讀 RMVB 實在是太不方便


為什麼不方便呢?    我想各位朋友一定都明白我的意思


我就不說的太清楚了


由於不能讀 RMVB     我決定要再換一台可讀 RMVB 的 DVD PLAYER


於是將 DENNYS 給我老爸用 ( 因為他的藍光挑片挑的超嚴重的 )


接下來我們買了這第四台 " TOBISHI DVD-968 "


不是TOSHIBA喔~ 當初我和老公都老眼昏花以為是TOSHIBA


結果宅配到貨時    才發現是 "  TOBISHI "


當時我們真的有點傻眼      還好後來它的表現真是不負期望


我們夫妻倆對這台的評價 --  強..強..超強....


我們拿了些之前在其他台DVD讀不出的片 或跳不過去的片段的片子


在它身上就輕易的解決了


買了這第四台TOBISHI我們實在是太滿意了


最近在基隆家大X那台挑片實在挑的嚴重


讓我們快抓狂了 所以我們決定把它換掉


再買一台TOBISHI DV968  


所以這台就變成了我們買的第五台DVD PLAYER


來個開箱文吧



盒子上已經把功能記載的非常清楚了


支援RM/RMVB     USB      黑金剛讀寫頭


而且可以支援硬碟到500G






 


放在大X上面做比較


TOBISHI比較扁身


也比大X小台


哎~~~我實在不會介紹耶


總而言之一句好用


目前接250G硬碟用起來很順喔


不需要再外加電源 


我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參考以下購買網址


點我: TOBISHI 


真心誠意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