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你們看到以下店名


你們會覺得是蒸籠餘溫?     還是蒸籠 "食" "余" 溫呢?



為了這個店名


我們夫妻倆差點沒打起來


我認為是蒸籠餘溫      哪有 "食""余" 溫這種怪名


老公認為"食" "余" 兩字不同顏色


這一定是老闆精心設計的


所以是 "食" "余"  溫


查了下其他格友的介紹


竟然也有人寫 "食""余"溫


天呀~~老闆要不要出面說明一下字不一樣顏色的初衷呀~


 


因為店名叫做蒸籠


店內也佈置了許多小蒸籠




這間餐廳主打的特色是港式飲茶+茶餐廳


以前要吃到燒賣 奶黃包 冰火波羅包要跑兩家店


現在一家通通搞定


而且地點交通方便    位置好找


位置在之前台北車站大亞百貨的5樓




菜單










餐廳服務人員還蠻多的


上菜速度也OK


看看我們夫妻倆吃了什麼吧~


到茶餐廳必點的 -  冰火波蘿油



建議老闆要是皮可以再酥一點點會更好吃


 


我們選擇的飲料是


左 : 熱檸檬可樂                 右 : 熱鹹檸檬七喜



香港人真奇怪可以想出這麼跳 TONE 的飲料


不過我還蠻愛的


喝起來暖暖   甜甜   酸酸   鹹鹹的   


真特別~~~   好想再喝喔~~~


我還沒回家就馬上跟老公說 : 我回家後要買鹹檸檬跟七喜回家


你煮給我喝....嘻嘻.......


 


蜜之叉燒酥


 


鮮蝦腐皮捲


推薦 : 裡面的蝦非常新鮮好吃


 


辣味蘿蔔糕


推薦 : 蘿蔔糕非常香   是我的菜


 


法蘭西多士


這法蘭西多士如果讓我幫它取個名字


我會叫它 : 肥死人不償命之熱量百分百 


油煎過的法式吐司      中間夾著一層高熱量吃的到顆粒的花生醬


上面再浮著一層 - 不知道是奶油還是牛油的油


吃完保證讓你罪惡感瞬間飆到外太空


腰圍馬上多一吋


這道法蘭西多士 -   瘦子們!   你們就放膽吃吧~


我們夫妻倆下次是再也不敢點了...


 


魚子蒸燒賣


推薦 : 皮Q 餡香   好吃好吃~~


 


起士焗白菜


這照片看不太出來    實際上非常小一份


起士很香  


 


魚翅灌湯包



吃不出魚翅在哪


不過以這個價位應該不會有魚翅吧~


 


泡菜炸春捲


 


密煉龜苓膏      V.S      芒果鮮奶酪


 


鼓汁蒸排骨


排骨有點小肥...


 


蛋香奶皇包


中規中矩的奶皇包


 


蜜汁叉燒包


 


泰式炸蝦餅


推薦 :  超Q彈    我們夫妻倆大推薦


好吃好吃~


 


  筍尖蝦餃 


推薦 !!


 


鲜蝦腸粉


 


蠔油鮮竹捲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兩個人所吃的小點心


 


廚      房


櫃檯


除了服務生常把東西送錯桌外


這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



地址 :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原大亞百貨)


電話 : 02-23142555


99.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