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海產的朋友來到宜蘭千萬不要錯過這間位在宜蘭壯圍濱海公路旁的後埤小吃店



小小的店面非常不起眼


店內照片呢?


真抱歉       因為我老公又只顧著吃又忘了拍了


嘻嘻.......有錯他扛就是了   


有功勞都是我ㄧ個人的      反正部落格的文章都是我打的


我說了算.....呵呵.....


 


這道是烏魚子加上生魚片


紅猴


這是我的菜      我愛吃這種炸的酥酥的魚


蝦子加上小卷


這小卷我沒吃       因為我從小吃到大已經吃膩了


這時候我老母就會說 : 你們就是太好命了...人家.....bala...bala.....


雞肉加上什麼我忘了


佛跳牆


紅條


這清蒸的也不錯    好吃


麻油魚膘


宜蘭特有的西魯菜/肉


皇帝魚  也就是比目魚


這肉就少多了


炒什錦   普普


水果


海鮮口味都不錯   新鮮好吃


以上菜色一桌十人份一共六張小朋友      


不算便宜就是囉


但愛吃新鮮海產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一段333巷1號


電話:03-9383271

arrow
arrow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