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內湖成功路上新開了一間夯麵坊


同事告訴我說 開幕期間打八折便來吃看看



可能是打八折的原因吧


人真是給他超多的


還好我們有早點到 避開人潮特多的時段


店內位子還蠻多的


我要吃之前還特地跟老公說 : 我看過菜單 已經選好要吃什麼了


老公說 : 妳還不每次都點青醬蚵俐麵


頓時 晴天霹靂


我的人生竟然簡單到一眼可看穿


難道我是這麼個乏味的人嗎?


 


夯麵坊的產品都可以選擇做焗烤或是燴飯 蛋包飯


我跟老公兩人選了編號13的養生牛奶海鮮湯麵


編號11的奶油青醬蛤俐麵


今日湯30元


今天是蘑菇湯    非常稀


我要點生菜沙拉 竟然跟我說沒有


菜單是寫假的呀~


 


上菜囉


牛奶味沒有很濃


中規中矩的青醬


不好吃也不難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3號


電話:2794-3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