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博物館是最近一個宜蘭頭城地區的新景點



最出名的是這種傾斜的蓋法


雖然下雨遊客還是非常的多


全票 100元



這裡有一項非常特別的設計


我在別的地方還沒看過



沒錯    你可以在這邊把雨傘鎖上   是免費的


真不知道該說這項設計太貼心


還是台灣人太沒公德心才需要這種設計



據說平衡不好的人在裡面會頭暈


我就親耳聽到有人說 : 頭很昏


看來是真的



裡面展示了許多有關宜蘭的文物




這是我小時候那年代的電視機吧


宜蘭搶孤







眼尖的我發現了這隻 " 台灣忍者龜 "


錯綜的樓梯設計


因為這裡要門票


所以出去後館方人員會在你的手上蓋章  


再次進去就免費



以上毛茸茸手是我老公的     可不是我的喔!


大家看得出以上照片"蘭陽博物館"五字前方的外星人是哪個星球的嗎?


若知道 請告訴我喔



整趟逛下來


也許我比較沒有文化素養


似乎展品內容比不上建築外觀來的有特色呢~



官網內有更詳細的資訊喔
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