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晚上要去吃食養山房的下午空檔   延伸閱讀 : 食養山房


我們一家到碧山巖及白石湖社區這邊走走


這邊我來過很多次了


原因是....我家就住內湖呀


我爸爸和媽媽沒看過白石湖吊橋   就來走走吧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是一間算的上知名的寺廟     香火頗旺盛


101放煙火的時候


上山看煙火的車超...超...超...多的....


 


那要怎麼上到碧山巖山上呢?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應該都是走碧山路上去的吧~


開車的朋友們常常過了金龍路後誤入到內湖路三段60巷(這是正前方這條)


在這裡請左轉    不要再直走了



左轉後 第一個路口(約30公尺)


請走往上爬的這條碧山路



牆上有很大的 " 碧山巖開彰聖王廟 " 指標



順著碧山路一直往上爬呀爬


就會到達碧山巖及白石湖吊橋了            這下說明的應該夠清楚了


如果在迷路的話    我也只能各位朋友一路順風了


 


搭公車的話         可搭小2     車班不多


可先上台北市公車查詢系統查詢一下


 


停好車或下車之後你們就會看到碧山巖的牌樓在你們視線範圍內



過了牌樓後 


以下照片左右兩條路都可以到碧山巖


 



碧山巖祭祀的是開漳聖王


在這銅像這邊


我聽到一位爸爸跟小朋友介紹 : 這位是鄭成功喔~


咦.......鄭成功不是延平郡王嗎????


這位爸爸     騙小孩也不是這樣騙的吧.......


 



看到這個門就代表你已經走到了




這邊就是最出名看夜景   及看101煙火時的場所


看到的101有點迷你



現今的開漳聖王廟是經過擴建的


原本的小廟還保存在後方


可從旁邊的樓梯上去


走上來就會看到原本的廟


不過也都翻新了


往下走的樓梯非常美


正殿


走走之後


我們就到白石湖吊橋


其實這兩的點非常的近     走路一下就到了


停車場剛好位在碧山巖跟白石湖吊橋的中間


 


為什麼叫做白石湖呢?


請看以下照片說明



這條吊橋是今年才啟用的


橫掛空中      以龍骨為造型











走過吊橋之後有指標可參考不會迷路


古錐埤



同心湖



夫妻樹


老公發現有店家中有輛火車


眼尖的他發現這都是用保特瓶做的


真的耶....


手真巧.....有創意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邊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