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和平島的環港活海鮮位置蠻好找的


繞進和平島後左側一旁都是海產店


我們到的時間較早       有些店家都還沒開店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這間



這邊停車很方便


餐廳對面就是停車場    都是免費的



這裡有名的是無毒性的六斑河豚料理


可惜我沒看到 只聽說很大隻    真氣死我啦


我老北有看到說   跟一個球一樣大


可惜沒照片     有圖有真相呀


我們到的時間較早   所以店內還沒其他客人




生魚片


涼拌河豚皮


海瓜子


飛魚卵


櫻花蝦炒飯


軟絲


據說很貴的花蟹


這我沒吃     我很懶螃蟹太難啃了    


清蒸河豚肝


一片薑片伴著一片河豚肝入口


這道我沒特別愛    但我阿姨讚不絕口


軟絲生魚片


這倒是我的菜     我愛吃軟絲生魚片




烤蝦姑


箭竹筍


安康魚  


這道超好吃


河豚氣囊


QQ的   有些部位軟軟的   有些部位脆脆的


這道菜我老公很喜歡


空心菜


炸魚卵


味增湯




再叫一盤海瓜子炒螺肉


糖醋青衣


這道也超好吃的


青衣肉質好細


以上一桌十人食用  


因為別人請客所以我不知道多少錢


不過我老母說一萬元以上絕對跑不掉


至於一萬到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餐廳外面景色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11號之28 (觀光漁市59號)


電話:02-2462657

arrow
arrow

    癢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